2021-04-23 10:27: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我为党旗添光彩(下)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护士王雪娇奋战在武汉第七医院。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引发的疫情拉响警报,危难时刻,白衣战士披甲出征,以果敢和坚毅,为全国人民筑起安全屏障。一年后的今天,白衣战士的故事,依旧温暖着九州大地,感动着摄影家刘云桥的心扉。他拿起相机,为勇敢逆行的唐山援鄂医护人员拍下党旗光辉照耀的英姿。刘云桥 摄

丰南区医院神经外科护士李莹出征武汉期间转战中南医院、第七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等多家医院。

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并火线入党的唐山市人民医院肝胆科护士常艳双。

支援武汉第七医院并火线入党的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护士王雪娇。

支援武汉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等多家医院并火线入党的丰南区医院神经外科护士李莹。

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发展8名战友火线入党的唐山市人民医院乳腺三科、乳腺微创外科护士曹辉。

护士曹辉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工作照。

唐山市人民医院肝胆科护士常艳双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工作照。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