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11:21: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共谱艺术芬芳 同庆建党百年

好戏连台,群英荟萃。连日来,在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活动中,评剧、唐剧、皮影和奔放的歌舞,让观众饱览评剧之乡的艺术盛宴。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11台剧目,既有反映党史、歌颂革命先驱和英雄人物的《相期吾少年》《更待丁香开·少年李大钊》《江姐》,又有歌颂新时代模范人物的《百姓医生》,还有凸显唐山地域特色的优秀剧目《人影》《卖妙郎》《双山情》《红云岗》……以形象生动、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讴歌党的奋斗历程。据了解,此次展演展示了近年来我市舞台艺术创作的新成果,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记者 郑勇 摄

▲演出突出红色基调,歌颂党恩展风采。

▲6月14日,唐山演艺集团公司创排的大型歌舞综合晚会红歌传唱,演出高潮迭起。

▲多种艺术形式齐亮相,舞台艺术成果齐分享。

▲6月15日,唐剧经典名剧《卖妙郎》让唐山戏迷赞不绝口。

▲唱响爱党、爱祖国、爱人民主旋律。

▲6月11日,唐山演艺集团倾情打造的皮影《红云岗》博得观众一片叫好声。

▲主题突出、题材广泛,让观众大饱眼福。

▲6月9日,大型原创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在南湖剧院上演。

▲6月10日,由迁安市艺术团有限公司排演的现代评剧《百姓医生》与观众见面。

▲面对酷刑坚贞不屈的江姐形象。

▲6月12日,唐剧《江姐》上演,观众好评如潮。

▲观众席上,戏迷用手机拍下精彩场面,分享给场外亲友。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