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09:11: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远东漫画》微信公众号

漫画丨守住绿码 岁月静好

1

2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7

图片

8

图片

9

图片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每天打开手机,随时随地关注新闻,了解各地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公布的密接轨迹,最希望看到的是“零新增”、“解除封控管理”、“生产生活有序恢复”等令人振奋的消息。

疫情困住了我们的脚步:有的因经营闭店影响了收入,有的因闭门不出纾解着情绪,也有的把推迟的邀约挂在心头。即使如此,每个人都在积极配合防疫,用乐观平和的心态,努力把疫情之下的生活过成很平常的样子。疫情也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所有。解封后的日子,每个人都主动适应防控新要求:口罩成为标配,扫码测温出入,线上学习培训……疫情之下,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每个个体都是自己的守护者、家庭的守护者、城市的守护者——点点微光,汇成星河。

守住绿码,岁月静好。这期小画中,有宅家的、有解封的;有满怀感悟的、有适应管控的;有饭菜香味、有烟火气息……你是哪种状态呢?这其中有你的影子吗?

作者简介:

韦远东,男,河北唐山人。

创办的微信公众号《远东漫画》,主要围绕生活、励志和情感三大主题创作,秉持轻松幽默、风趣诙谐、雅俗共赏、寓教于乐的艺术追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时代正能量。

代表作《我们一起向未来》(冬奥系列漫画)、《雷锋—我们的榜样》(雷锋精神系列漫画)、《致敬,逆行者!》(抗疫系列漫画)、《白天最短,思念最长》、《减肥是个高大上的事》等。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