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07:46: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远东漫画》微信公众号

漫画丨你若一直在 我便一直爱

小时候,最喜欢坐在奶奶的腿上听故事,那时候听的最多的就是牛郎织女天仙配、祝英台变成蝴蝶飞,边听边努力地仰起小脸儿向天上望去,让奶奶指给我们看,天河在哪儿,哪个是挑着担子的牛郎。在院子里围着栅栏追蝴蝶时,心里也想着究竟哪个才是祝英台的化身……长大后知道了,这些故事的名字叫“爱情”,那个带着神话色彩的浪漫日子,正是我们守护爱的千古佳期。

那年那月的那一天,我们在人海里、路灯下擦肩而过的时候,两个彼此多看了对方一眼的男孩和女孩,分别走过人生的岔路口,终于来到了通往彼此心里的入口,共同拥有了平凡人生的第一个秘密——我们相爱了。

锅碗瓢盆,柴米油盐,我们经营着爱情,也经营着每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曾经在泥泞的跋涉中互相搀扶,彼此鼓励,也曾经在耕耘后的收获里共同举杯,诗词歌赋。有时虽然也会因为谁动了谁的“奶酪”吵吵闹闹,但更多的是谁为谁的一份真心牵挂喜极而泣。在磕磕碰碰、牵牵挂挂地人生旅途中,我们奋斗着,相爱着,幸福着……就这样倾心相遇,安暖相伴,在简单中拥有,在平淡中相守。

七夕,契兮。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作者简介:

韦远东,男,河北唐山人。

创办的微信公众号《远东漫画》,主要围绕生活、励志和情感三大主题创作,秉持轻松幽默、风趣诙谐、雅俗共赏、寓教于乐的艺术追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时代正能量。

代表作《我们一起向未来》(冬奥系列漫画)、《雷锋—我们的榜样》(雷锋精神系列漫画)、《致敬,逆行者!》(抗疫系列漫画)、《白天最短,思念最长》、《减肥是个高大上的事》等。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