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3 20:5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河北滦南:社区“暑托”欢乐多

8月2日,滦南县天承锦绣社区活动室内,志愿者正在与孩子们交流防溺水常识。(刘兰伟 摄)

近日,在河北省滦南县天承锦绣社区活动室,社区的孩子们正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练习国画。暑假期间,该社区每周三次的“暑期课堂”免费为辖区孩子们提供美术、音乐、益智游戏等课程,孩子在这里学习技能、增长见识,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暑假期间,滦南县组织各社区开展公益暑托班,为家长消除后顾之忧,让孩子有人管、有所学、有所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张景珍)

8月2日,滦南县天承锦绣社区活动室内,志愿者正在与孩子们做“数字炸弹”游戏。(刘兰伟 摄)

8月2日,滦南县天承锦绣社区活动室内,志愿者正在指导孩子画国画。(刘兰伟 摄)

8月2日,滦南县天承锦绣社区活动室内,孩子们正在画国画。(刘兰伟 摄)

8月2日,滦南县天承锦绣社区活动室内,老师正在指导孩子画国画。(刘兰伟 摄)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