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 20:08: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

河北唐山港打造陆海联通国际物流大港

12月26日,一艘轮船在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矿石码头卸载后准备离港(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持续优化港口和铁路集疏运体系、推动港口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内陆港和跨境班列发展,提升港口集疏能力,打造陆海联通内外贸物流大港。

据介绍,目前唐山港已建成泊位144个,建成内陆港55个,辐射腹地覆盖11个省(市);内外贸海上货运航线达235条,通达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200 多个港口。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影报道

12月26日,一艘LNG船靠泊在唐山港曹妃甸港区LNG码头卸载(无人机照片)。

12月26日,一艘轮船靠泊在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煤炭码头装货(无人机照片)。

12月26日,一艘轮船在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矿石码头卸载后准备离港(无人机照片)。

12月28日,一艘轮船在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码头卸载后离港(无人机照片)。

12月26日,一艘轮船(右)在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矿石码头卸载后准备离港(无人机全景照片)。

12月28日,多艘轮船靠泊在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码头装货(无人机照片)。

12月26日,两艘轮船靠泊在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矿石码头卸载(无人机照片)。

12月28日拍摄的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码头堆场(无人机照片)。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