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 20:11: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

河北迁西:发展现代农业 助推乡村振兴

↑12月27日,河北省迁西县人从众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农民在大棚内整理收获的香菇。

近年来,河北省迁西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建立集科技引领、特色种植、休闲观光、科普教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引入无土栽培、食用菌高效培育等技术,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12月27日,河北省迁西县人从众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农民在大棚内查看香菇长势。

↑12月27日,农民在河北省迁西县五海生态观光园内打理无土栽培的蔬菜。

↑12月27日,农民在河北省迁西县五海生态观光园内查看蔬菜长势。

↑12月27日,农民在河北省迁西县五海生态观光园内管护无土栽培蔬菜秧苗(无人机照片)。

↑12月27日,农民在河北省迁西县五海生态观光园内打理无土栽培的蔬菜。

↑12月27日,河北省迁西县人从众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农民在大棚内收获香菇。

↑12月27日,农民在河北省迁西县五海生态观光园内管护无土栽培蔬菜秧苗。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