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 14:55: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增收

↑2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东田乡大吴庄村的一位农民在大棚内采摘平菇。

春节临近,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的食用菌种植户加紧生产,供应京津市场,丰富市民的节日餐桌。近年来,该区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模化发展赤松茸、香菇、平菇等食用菌种植,促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影报道

↑2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镇的一位农民在大棚内采摘赤松茸。

↑2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东田乡大吴庄村的一位农民在大棚内采摘平菇。

↑2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镇的农民在大棚内采摘赤松茸。

↑2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东田乡大吴庄村的一位农民在搬运刚采摘的平菇。

↑2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东田乡大吴庄村的农民在大棚内分拣刚采摘的平菇。

↑2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东田乡大吴庄村的农民在大棚内采摘平菇。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