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10:57: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聚焦丨又到板栗收获季

↑9月3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北张庄子村的农民在栗树果园将收获的板栗装袋。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进入九月,河北省遵化市的板栗进入成熟、收获的季节,当地农民抓紧进行收获、剥栗蓬、直播销售和板栗加工等工作,山乡一片忙碌景象。

↑9月3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北张庄子村的农民在板栗加工厂精选板栗。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3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北张庄子村的农民在栗树果园直播销售板栗。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3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北张庄子村的农民在栗树果园收获板栗(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3日,河北省遵化市侯家寨乡北张庄子村的农民在板栗加工厂堆放收购的板栗,准备加工精选。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